退坑了但是不知道叫什么

退坑了,努力寻找新成分中

老大生日快乐

截至凹凸学园第二季第二十话

嘉德罗斯共出场58次.台词578句

与格瑞打架5次,话中带渣渣56句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你生日快乐,也祝我喜欢你四周年纪念日快乐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我对你的喜欢要用一生来回答

哪怕是二次元与三次元的距离

我也想同你在茫茫人海里相依


你生而狂妄,你生而为王

你是大赛的第一名,也会是决赛的夺冠者

你是生而耀眼的王,更是我毕生唯一的信仰



梦中虚妄无上理想

你是我的恋爱妄想

是照亮一切的破晓晨星

今后的世界,也想与你遇见。想把对你的爱讲给整个世界听。

思清眸,许白头,爱未舍,情还留。

心已倾,定无悔,不曾变。

“您将奋战至死亡,之后的世界无人再敢称王”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退坑了但是不知道叫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