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了但是不知道叫什么

退坑了,努力寻找新成分中

【乙女】请问您想要一只艾米丽·黛儿吗?

·欢迎来到未来的第五人格玩具店

·OOC属于我,艾米丽属于你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,艾米丽·黛儿的饲养指南

姓名:艾米丽·黛儿/莉迪亚·琼斯

性别:女

年龄:按到货的时间算咯~

职业:医生

身高:10cm

价格:一个小红心

包裹附赠物品:

医生X1,医药箱XN,医书XN,用不完的镇静剂X1

包裹携带服装:护士服X1(虽然是医生但是穿的的确是护士服)另一面X1,海盗巫医X1(获得概率5%)

可购买服装:往昔(一个小蓝手√)

————饲养指南————

·请不要质疑小医生的医生身份。

“XX,我知道我很像护士,但是我的确是个医生。”

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她对你的好感度会-10

如果你们见面的时候,你相信她是一个医生的话,你的艾米丽·黛儿初始好感度会增加20

·不要问那个年代的医生的事情

如果你要问的话,请确保她对你的好感度在80以上,否则她很可能突然不理你并且开始自闭(?)

“希波克拉底誓言第三条,由不为妇人实施堕胎手术。”

·如果你饲养了艾玛·伍兹,你的艾米丽·黛儿会经常陪伴她以至于你可能会被冷落。还请你不要生气。或者她会勾搭方圆500米以内人家的艾玛·伍兹。

如果你能像对艾米丽一样对待艾玛的话,每次你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艾米丽对你的好感度都会增加3

“我答应过一个女孩子要治好她,我答应了丽莎。”

·饲养了艾米丽以后请不要购买弗莱迪和克利切,否则她对你的好感度会以每天10点的速度下降。

方圆500米以内也不要有他们两个,如果有的话请务必找理由限制艾米丽出门。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找艾米丽麻烦,或是艾米丽伤害了他们

“我曾违背了希波克拉底誓言第三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当艾米丽·黛儿好感度满时————

恭喜你获得一只正常版艾米丽·黛儿

“XX,我生病了。”她深邃的双眸注视着你。

她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:“只有你能治好我。”

“我?”你感到十分不可思议。

“我喜你成疾,药石无医。”

她将手置于心口的位置,看着你继续说

“所以,XX你,喜欢我吗?”


恭喜你收到医生小姐的告白!

黛儿一笑倾人国,医者仁心永不弃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坑了但是不知道叫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